许清知.

落俗不可避免,浪漫至死不渝

【一级律师】阅读体序

——OOC是我的,人物是木木的,绝美顾燕是大家的


——这本阅读体会大幅度跳章节(也不是太大),对不太记得情节的姐妹不太友好(因为一律实在太长了!)


——大概是日更


——时间线是顾晏刚毕业去南十字


——【】中的是原文


——cp:顾燕,乔柯(不拆不逆)


       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
·序



在一场上流人士的酒会上,燕绥之拿着高脚杯,正与各种各样的人打交道。


突然,燕绥之被人推了一下,再站稳时,已经到了另一个世界。


大屏上一片漆黑,椅子上标了名字,燕绥之是一个既来之则安之的人,找到自己的名字后就坐了下来,还颇有闲心的去看了下隔壁的人名——顾晏。


燕绥之想到某个冷脸同学坐在他旁边的样子,没忍住笑了一下。


不过片刻,许多人都被传了过来,劳拉见了燕绥之,大叫:“教授,你也在?这是哪啊?”


燕绥之微笑:“我也才到。”


突然,大屏显示出了画面,机械声响起:“你们好,我是系统3650号,请大家过来是为了看一本书。”


顾晏清冷的声音传来:“理由。”


“是你们未来的事哦!”


“话不多说,开始!”



【书名:一级律师

著:木苏里

文案:冷漠脸专业怼戏精・结果把自己怼弯了・攻✘一生不羁搞事坑人・结果把自己坑哭了・受 

法学院的毕业典礼上,年轻的院长燕绥之风度翩翩,语带笑意:“来检验一下四年成果,假设现在我是你的学生,你能教我些什么?” 

其他学生恭恭敬敬写起了心得小论文。

唯独顾晏面无表情留了八个字:不收讼棍,建议开除。 

事后,燕绥之一眼挑出这份答卷,大笔一挥回复:放屁,你还当真了?

 结果多年后一场爆炸,这假设还真特么成了真。 

燕绥之:“……”

 这倒霉世界大概特别恨他。】


燕绥之:“……”还成了真??!


顾晏:“……”不知道该摆出什么表情。


众人:所以顾晏讨院长喜欢是因为太会怼了吗?




评论 ( 21 )
热度 ( 3487 )
  1. 共617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许清知. | Powered by LOFTER